邓章耀刮了首相纳吉一巴掌

Tuesday, April 2, 2013

回顾这几天的新闻,槟州国阵主席兼民政党槟州主席邓章耀,在各大中文报章占了一席之地,把‘挑战’槟州首长林冠英的新闻闹得沸沸腾腾。

邓章耀表示,“作为多元种族政党及自称代表全民的领袖,我不懂林冠英为何不敢在混合选区竞选。他自称大马人的领袖,但却不敢到混合区去”,并质疑林首长今后如何自称“马来西亚人的领袖”。

林首长之前已经回应,他接受邓章耀的挑战,并愿意冒险到邓章耀曾经赢取三届的巴当哥打州选区对垒。而邓章耀却鸡蛋里挑骨头,再次增加条件,以林首长不能同时国、州兼攻,并只能在邓章耀钦点的州选区来竞选,他才愿意与林首长一较高下。

林首长竞选国会议席与州议席,目的是为了打造槟州子民理想的州属的同时,也希望能为所有马来西亚人民能在国会里为民请命。可笑的是,邓章耀‘不允许’林首长同时竞选国、州议席,并说要成为‘马来西亚人的领袖’就要到混合选区竞选。

那我国首相纳吉口口声声说他是马来西亚人的首相,原来并不能代表马来西亚所有人的首相。因为首相纳吉竞选的彭亨州北根国会议席里,8万多北根国会议席里的选民当中,马来选民已经占了88%,华裔选民只占了2%及其他选民9%。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先生,依据您的理论,难不成您已经刮了您的全国国阵主席首相纳吉一巴掌吗?

再加上,邓章耀您能在哪个选区上阵,能不能有机会参与第13届大选,您都不能做决定,也轮不到您来决定,因为国阵的老大是巫统,不是民政党,更不是由您说了算;就算您知道,今天的民政党也只能依靠巫统在上届大选所赢取的议席里来竞选,民政党才比较有机会取胜,但试问:向来以巫统是国阵老大的巫统成员,会让您上阵他们的选区吗?

作者部落格: http://allexseah.blogspot.com

0 comments: